竞技风暴
昔日玉面杀手今有价无市 留在申花新年薪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32 沈阳晚报

  

昔日玉面杀手今有价无市留在申花新年薪终确定

  40天前被上海申花俱乐部挂牌的张玉宁,在苦熬了40个日夜后,最终又留在了上海滩,由于2月10日转会截止,在此之前没有一家俱乐部向申花方面提出收购张玉宁,这样,张玉宁将自动留在上海申花队。申花方面最终决定与张玉宁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但薪水将由原来的300万降到100万以内。

  昔日玉面杀手如今有价无市

  在上赛季结束后,上海

申花队开始对球队进行全面调整,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昔日申花俱乐部斥资千万引进的玉面杀手张玉宁竟然被俱乐部挂牌,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长达40天的转会市场开放期间,竟然没有一家俱乐部真正有意引进张玉宁,尽管张玉宁的老东家
辽足
曾表示希望回收张玉宁,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债台高筑的辽足在收购张玉宁的问题上,显然是一厢情愿。

  对于张玉宁沦落到如此境地,一位圈内人士表示:“张玉宁虽然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射手,但其懒散作风却给人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也是导致其在申花队的地位迅速下滑的原因,当然也同样造成了其它俱乐部对其不感兴趣的结果。”

  降薪三分之二申花勉强收留

  今天将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玉宁肯定是“卖”不出去了,这样,张玉宁如今面临的只有两种出路,一是继续留在申花(而是否有球踢还要看俱乐部是否与其签订新合同),二是净身出户,成为无业自由人。

  据记者了解,如果按照申花俱乐部领导的最初意见,张玉宁很可能在申花下岗,不过,在关键时刻,主教练吴金贵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能够留下张玉宁的想法,因为以张玉宁的技术特点,在申花的战术里还是有用武之地。另外,在新赛季里,申花队将面临中超和亚冠两大战事,球队也确实需要两套阵容。不过,俱乐部虽然最终同意留用张玉宁,但后者的薪水将下降三分之二,也就是说在2006年,张玉宁的年薪肯定低于100万。

  张玉宁直言留下是无奈之选

  昨天晚上,记者与刚刚结束训练的张玉宁取得了联系,当记者就留在申花一事向其表示祝贺时,后者的声音却显得十分低沉:“合同还没最后签,再说谁说我非要留在申花”。

  当记者问张玉宁“难道还会有其它的选择余地吗?”,后者表示:“现在有些事情还很难说,在没有其它变化之前我也只能留在这里,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只要能有球踢,我就心满意足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