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星红旗飘扬奥运村 开幕式帕瓦罗蒂将现场激情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32 沈阳今报

  

五星红旗飘扬奥运村开幕式帕瓦罗蒂将现场激情献唱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昨天上午,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在都灵奥运村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明天凌晨,都灵冬奥会的大幕就将正式拉开,中国健儿也将在多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上午9点,中国代表团成员陆续走进升旗仪式的现场,团长刘鹏,副团长段世杰、崔大林、蔡振华,名将杨扬、李佳军、徐囡囡等冰雪健儿都来了。奥运村村长首先对中国代表团表示了欢迎。他说,希望中国代表团能够在两周的比赛时间内和各国代表团互相交流,并祝愿

中国队夺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最后奥运村村长还向刘鹏赠送了代表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

  随着都灵冬奥会大幕即将拉开,冬奥会的开幕式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今天的开幕式上,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将在现场激情献唱。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今年已经70岁了,去年三月刚刚接受了一次椎骨修复手术,最近的一段时间他正在世界各地做告别舞台的巡回演出,他的出现也势必把冬奥会的开幕式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明天冬奥会各个项目的比赛也将逐渐展开,首个比赛日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来自北欧两项个人赛、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和速滑男子5000米项目。北欧两项的冠军将夺得都灵冬奥会的首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