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受伤可能无缘中洪之战 中巴一役不会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纵文

  本报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9日下午从清新移师广州,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备战。在12日,中国国家队将与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教练组认为有伤的李毅可能无法上场,毕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是一场热身赛,出
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李毅应该不会上场比赛。但是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李毅不会错过。

  在海外球员中,目前只有孙继海有望赶回广州参加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而邵佳一、李铁、董方卓等人估计将错过这场比赛。

  此外,担负侦察对手任务的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带来了巴勒斯坦队最新的比赛录像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