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轻装上阵奔赴南京 江苏队欲捍卫主场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10日晚上7:30,CBA联赛“南北大战”将再次开打,兵败洛阳的山东男篮奔赴南京挑战江苏队。尽管江苏队实力比较强,但山东将士不怕对手,争取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地图上看,洛阳到南京的距离并不太远。然而,由于航班的原因,9日上午就从洛阳出发的山东男篮直到下午6点才抵达了南京。一路上舟车劳顿,让山东男篮一行十分疲惫。展望与江苏队的比赛,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输给河南队后,队员们压力较大。我要做的就是尽量给他们减压,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在南京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江苏队的战术打法是典型的南派风格,队员技术全面,配合细腻,全队战术多变,拥有唐正东、张成、胡雪峰、易立等高手。8日晚,他们在客场击败了上海队,回到南京肯定想用一场胜利捍卫主场尊严。

  本赛季第8轮,主场作战的山东

男篮用快速突破来对抗江苏队的高度,在比赛开始不久就领先江苏队达15分之多,尽管
山东男篮
最终88:93惜败对手,但令江苏队惊出了一身冷汗,所以,山东队再次让对手吃惊,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