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男队昨晚结束大循环赛 马琳王皓直通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讯为期四天的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大循环赛于9日晚上收兵。王皓在下午战胜王励勤后提前拿到第一张通往不来梅的机票,而背水一战的马琳则凭借晚上的两连胜,艰难地挤掉了第二循环排名第一的郝帅,拿到了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

  9日下午的比赛一开始,王励勤就击败了不在状态的马琳,郝帅则继续保持着连胜势头。第十二轮比赛过后,除王皓情况比较乐观外,郝帅、王励勤和马琳也都有机会。在随后进行了第十三轮比赛中,王皓在以3:2力克王励勤后,已经确保第二名的位置,综合两循环的成绩,他提前拿到了世乒赛的入围资格。

  不过,马琳在这一轮却又败在了马龙拍下。这样,第一循环排名第一的马琳被逼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马琳在晚上的两轮比赛中放手一搏,接连战胜王皓和侯英超,最终获得了第二循环的第四名,从而挤掉了小将郝帅,拿到了第二张前往不来梅的机票。

  第二次大循环表现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小将郝帅,他以14胜1负高居第一。王皓则以12胜3负紧随其后,发挥不太稳定的王励勤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综合两循环的成绩,马琳、王皓排在前两名,郝帅和王励勤分列三到四位。

  另外,从今天开始,中国女乒也将进行两天的选拔赛,但只有获得冠军的队员才能直接获得参加

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