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男队选拔赛收兵 王皓马琳“直通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为期四天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次大循环赛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训练馆收兵。两张“直通不来梅”的通行证“名花有主”,王皓和马琳成为“幸运儿”。

  王皓在下午的比赛中连续战胜周斌和王励勤,率先“出线”。其中,王皓与王励勤之间的交锋又是一场焦点之战。自从在雅典奥运会上王皓赢过王励勤一次后,王皓在重大比赛中再也没有战胜过对手,昨天双方的状态都不错,比赛打满5局,在决胜局比赛中王皓一上来以5比0领先,终于一鼓作气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名列第一的马琳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欠佳,昨天又以1比3不敌王励勤,输掉的场次达到6场,眼看另一张“通行证”要被在本次大循环赛表现抢眼的小将郝帅抢走,幸好他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先以3比0轻取王皓,接着又以3比1战胜第一次大循环赛中名列第二的削球手、小将侯英超,终于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选拔赛前六名为:马琳、王皓、郝帅、王励勤、马龙、陈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