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率先打进1球再无还手之力 中国皇马1-5输个稀里哗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7:3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万事开头难,北京时间前天深夜,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泰山队结束了集训以来的首场热身赛,结果面对拥有八大外援的波兰联赛亚军华沙队,泰山队在率先打进一球之后就再无还手之力,1∶5输了个稀里哗啦。

  风雨交加的天气令场地一片泥泞,但双方球员一对脚就感觉对手是真材实料,所以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上半场10分钟左右,小将吕征带球杀入禁区,遭对手严防死守,制造
了一粒宝贵的点球。郑智主罚命中,泰山队1∶0领先。随后,华沙队就逐渐控制住场上节奏,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不但扳平比分,还确定了4∶1领先的绝对优势。

  易边再战,为了避免伤病,同时给更多队员比赛机会,双方轮番换人,正在

泰山队试训的马其顿前锋和塞黑前卫也替换出场,可惜并无抢眼表现,终场前泰山队又失一球,最终以1∶5败下阵来。休息一下之后,他们将于北京时间今晚迎来第二场热身赛。

  又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晚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萨拉戈萨队大开杀戒,主场6∶1狂灌名声显赫的

皇家马德里队,几乎已提前领到了决赛入场券。

  这场比赛

皇马的防守漏洞百出,进攻也显得十分乏力。开赛后两队大约僵持了15分钟,随后就成了萨拉戈萨队的天下。主队的迭·米利托有如神助,一人独进四球,在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中实属罕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