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拉练首场惨败 两大外援平庸教练队员都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3:50 济南日报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鲁能泰山队与波兰华沙队进行了到塞浦路斯后的首场热身赛,但由于实力上确实有差距,泰山队以1:5败下阵来,郑智打进一粒点球算是为泰山队保留了一些颜面。到队内试训的马其顿前锋和塞黑前卫也被安排出场,但表现一般。

  据了解,和泰山队交手的华沙队在波兰足球联赛排名第二位,队中有8名外援,所以
实力相当强劲。反观泰山队,5名国脚均不在队中。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泰山队,郑智利用点球使得泰山队1:0领先,但随后的比赛完全被对手控制,最终被对手狂灌5球。泰山队以惨败结束了海外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

  由于航班原因,预期到达的两名塞黑外援并没有赶到塞浦路斯,但此前抵达的一名马其顿前锋和一名塞黑前卫在比赛中上场,他们的首场演出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这也让

鲁能教练组和所有队员都感到有点失望。“试训的时间毕竟只有几天,我想还需要再进一步观察他们。”比赛结束后图巴这样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