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战在即口水先行 禅师不屑挑衅称库班威胁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1:09 东方体育日报

  针对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狂言——“菲尔·杰克逊,这个通常被认为是禅师的人,现在也可以被视作我的小喽啰”,洛杉矶湖人主帅拿出了禅师的肚量,一笑置之。

  这番评论出现在库班于昨天公布的博客中,标题叫做“我拥有菲尔·杰克逊”。而就在此前一天,小牛在达拉斯主场102比87战胜湖人。“这个联盟里有马克在就增添了许多乐趣。”昨天湖人客场挑战火箭比赛前,杰克逊得知库班的言论后报以咧嘴一笑。

  本周三挑战小牛时,湖人由于迟到受到联盟罚款,此外还在比赛第四节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赛后杰克逊暗示NBA裁判都受到了库班的胁迫。“我知道裁判来到这里就会备感压力,因为马克会让他们看比赛录像,还把这些录像带送到联盟。于是当这些家伙作为裁判走进这座球馆时就非常紧张,”杰克逊说,“但他们的工作必须做得更好,目前的情况无法令人接受。”

  赛后

杰克逊再一次指责库班试图动摇当值裁判,“自从马克拥有那支球队后,大家都清楚联盟发生了什么变化。在为俱乐部招徕关注这方面,他做得非常成功,他雇用前NBA裁判来监控比赛录像,将此做成报告每周发给所有裁判。这就是他的爱好,为了给本队拉高比分,他不惜做任何事。”

  性子火爆的库班立马作出反击,昨天他在位于“小牛博客网”上的个人博客中写道:“无论如何看来,我都如此完全而彻底地拥有菲尔,所以每次他来到达拉斯,都那么自动自觉地向媒体提供关于我的评论。我怀疑他在达拉斯过夜时,是不是还会梦见我?”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