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比拼水货困住全明星 姚明赢数据布朗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1:08 东方体育日报

  水货状元遇上了全明星状元,结果全明星状元赢得了数据,水货状元赢得了比赛。7分,4个篮板,2001年的状元夸梅·布朗表现得确实像个水货,14分,13个篮板,2002年的状元姚明表现得也不像个西部全明星首发。

  没人指望布朗的数据有多么漂亮,这就是为什么,科比在赛后仍然大加赞赏了布朗。“夸梅今天的防守非常努力,他在场上很有自信,而且挺身而出去与像姚明这样的大个子
竞争,这很不容易,他防守姚明很出色,可以说取得了我意料之外的成绩,我为他感到高兴。”在科比看来,能把姚明的得分限制在15分以下,夸梅·布朗就足够出色了。连菲尔·杰克逊也认为,本队的胜利与夸梅·布朗的防守息息相关,“本来我想,麦蒂和姚明,我们能限制其中一个人的得分,获胜的希望就有50%了,球员的表现让我很满意,特别是夸梅,他很好地牵制了姚明,今天姚明和麦蒂两个人加起来只发挥了一个人的作用,所以比赛显得很轻松。”

  虽然在数据上压倒了夸梅·布朗,但是姚明认为,这种压倒性优势没有任何意义,“比赛都没赢下来,数据也就不重要了。”十分丧气的姚明甚至在赛后没有多看一眼

技术统计,平时他对那张记录着数据的纸头总是很看重,毕竟那些数字是一个球员最直观的反映,但是昨天姚明失去了对数据的兴趣。“今天比赛我一直感觉不顺,手感也不好,状态始终调整不出来。其实我非常希望数据能好看点,但是这毕竟还是要建立在全队赢球的基础上,球没赢下来,数据的意义就大打折扣。前两年麦蒂在魔术的时候数据多好,但是你现在问他,那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他也说不上来。”

  

火箭目前输一场都伤筋动骨,都让人心惊胆颤,“如果我和麦蒂之间的配合无法恢复到上赛季后半段的水平,火箭今年就真的没什么希望了。球队虽然之前四连胜,势头不错,但我始终感觉和上赛季相比有差距。时间不多了,如何弥补这个差距是我和麦蒂现在需要考虑和解决的。”

  作者:朱沁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