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嘘声毫不吝啬赠火箭 范甘迪固执己见不忘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1:08 东方体育日报

  18291名球迷,休斯敦人给足了火箭队面子,在四连胜后,球迷重新有了味觉,他们希望看到五连胜,他们相信不难,因为对手是一支最近连战连败的球队,而且还是背靠背的征途。

  但是姚麦不是一切的保障,一场典型的范甘迪式失利最终还是摆在了所有球迷的眼前。傻眼然后咒骂,“我听到球迷疯狂的嘘声,比之前的任何时候都疯狂。”这是姚明的话
,他感觉刺耳,但是他无能为力。球迷是没有错的,即使过分也不是错,错在火箭糟糕的投篮,错在范甘迪丑陋的防守。

  第一节投中五个,第二节好点,多投中两个,连罚球都不能保证50%以上的命中率。但范甘迪并不认为进攻不利是球队输球的症结,“没有防守,没有盯住科比是我们失败的关键。”范甘迪依然固执地强调防守,依旧老调重弹着他的赢球哲学。但是球迷对于他的这套已经厌恶了,连现场的DJ都在麦克风前咆哮:“应该让科比教教我们的球员如何投篮。”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半段的时候已经彻底丧失了悬念,球迷也彻底失去了兴趣,他们纷纷起身离座,有些人嘴里还会骂骂咧咧。坚持到最后的更多是科比的簇拥们。

  十天之后,休斯敦将迎来全明星,这对休斯敦这座城市来说是件大事,两位当家球星都成了首发,东道主做得有模有样。球迷对全明星的热情不会因为

火箭的丑陋而消退,他们希望那时候的丰田中心能上演完全不同的比赛风格。就像一位火箭球迷在论坛上说的,“我很高兴姚明和麦蒂能成为首发球员,但我更高兴的是范甘迪不会成为西部的教练。他可能毁了火箭这一整个赛季,但至少还有个全明星让休斯敦球迷可以找到点篮球的乐趣。”

  范甘迪还在对球迷做着承诺,在输给湖人之后,他坚持认为球队已经越来越接近季后赛的门槛:“我们会给球迷一个惊喜,我们的阵容配置决定了我们可以做到这点。”

  作者:朱沁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