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350名外国选手报名参加乞力马扎罗国际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2月9日电(记者义高潮)据2006年乞力马扎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透露,截至当地时间8日已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名外国选手正式报名参加定于本月26日在坦桑尼亚北部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

  报名参赛的选手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比赛在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脚下、平均海拔1800米的地方进行。

  2005年共计有300名外国选手参加了乞力马扎罗国际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约翰·切尔切尔和罗贝里·科曼以2小时20分23秒和2小时20分48秒的成绩分获冠、亚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