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中国队单打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单打全军覆没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泰国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孙甜甜负于3号种子卡斯塔诺,无缘八强。

  孙甜甜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哥伦比亚球员卡斯塔诺,以3比6、
2比6告负。在她之前,郑洁、李娜、晏紫都已在首轮惨遭淘汰,李娜及独立参赛的袁梦甚至未能通过资格赛。而西班牙女将成为昨天的大赢家,维维斯直落两盘淘汰沃兹尼亚克,里诺更以6比2和6比0横扫7号种子中村兰子,只有桑切斯·洛伦佐负于4号种子皮尔。

  在双打方面,郑洁/晏紫继在首轮轻松淘汰

乌克兰的阿曼穆拉多娃和俄罗斯的罗迪奥诺娃后,昨天又以6比4、6比2战胜李娜和美国的马泰克,顺利跻身四强。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