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抵穗备战热身赛 孙继海李铁董方卓有望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国家男足今天将抵穗准备亚洲杯预赛前的热身赛,对手洪都拉斯队也将同时抵达。

  昨天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收到好消息:孙继海、董方卓和李铁可能都回归征战2月22日对巴勒斯坦的亚洲杯预赛首战。据称,孙继海将于比赛前两天到达广州。李铁有伤在身,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肯定放人。董方卓为了获得英国的劳工证,也很希望参加国际比赛。

  国足昨天在清新和广州二队进行了较量,结果以5比0取胜。朱广沪称,这场教学赛对破巴勒斯坦队的“铁桶阵”有所帮助。

  

  上图:李玮峰(左)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新华社记者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