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聘请亲兄弟执教 安迪三年四次换教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09 新华网

  

罗迪克聘请亲兄弟执教安迪三年四次换教练(图)

  莎拉波娃与罗迪克

  

罗迪克聘请亲兄弟执教安迪三年四次换教练(图)

  哥哥约翰·罗迪克(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9日报道,美国男子网球明星罗迪克与教练迪恩·格德法恩一年多的合作关系结束。安迪·罗迪克将聘请他的哥哥约翰·罗迪克担任教练。

  约翰·罗迪克很快将与弟弟合作。安迪·罗迪克本周末将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

  去年美网比赛中,罗迪克首轮比赛即遭淘汰。今年的澳网比赛,罗迪克输给了最终进入决赛的巴格达迪斯。

  29岁的约翰·罗迪克比弟弟安迪长6岁。在佐志亚大学读书时,约翰·罗迪克获得了参加全美比赛的资格,而后担任了该大学网球队教练。现在,约翰·罗迪克在圣安东尼奥开办了网球学院。

  约翰·罗迪克是安迪·罗迪克不到3年时间里的第四位教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