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第二次队内循环分组揭晓 王楠避开张怡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女乒第二次队内循环分组抽签昨天中午出炉。持外卡参赛的名将王楠成功避开了张怡宁所在的第一小组,与牛剑锋、陈晴、刘诗雯同处在第四小组,可以说抽到了上签。

  女乒队内循环将按世界杯规则进行,16名队员分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将进入八强,之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第一名的选手将率先得到世乒赛入场券。

  根据抽签结果,范瑛、李楠、贾君与张怡宁同在第一小组。第二组中郭跃、曹臻将接受常晨晨、饶静文的挑战。李晓霞、彭陆洋、郭焱、白杨组成的第三组实力最为接近。王楠和陈晴两名外卡选手将与牛剑锋、刘诗雯在第四小组中一决高下,该组的牛剑锋是排名最靠后的一位种子选手,而陈晴、刘诗雯的经验和实力还显不足,这对十运会后一直没参加正式比赛、第一次队内大循环也因伤缺席的王楠来说,绝对是支上签。本次比赛将在10日、11日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