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上海福建之战裁判遭质疑 篮协表示是错判非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对于1月18日CBA联赛第26轮上海队在客场2分不敌福建队,当值裁判的判罚遭各方质疑的事件,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王玄昨天在京表示,篮协已内部处罚了当值裁判,但处罚具体情况不会公开。

  王玄说,经过对比赛录像的研究,篮协认为两名裁判的确存在错判、漏判现象,并未提及“黑哨”。据悉,CBA半程总结会上,与会者观看了8场有争议的比赛录像,其中肯定
了一些正确的判罚,也找出了一些错误的判罚。“此次涉及的有争议判罚都是错判漏判,受处罚的不只是媒体披露的那两人。”

  有趣的是,受罚的当执主裁周江安表示,自己昨天还在河南吹比赛,根本没被禁赛。周江安在看到相关报道后认为,当时可能出现过漏判,但绝非主观故意。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