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方唱罢我登场 国乒女队大循环也要全程电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进入第二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向媒体发出了通告:女乒第二次循环赛也将实现全程的电视直播,比赛日期定于2月10日至11日,参赛选手为首次队内大循环的前14名选手以及持外卡参赛的王楠、陈晴,共16名队员。本次循环赛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不来梅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早在第一次大循环结束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就曾表示,跻身第一次大循环前
14名的选手将获得一段时间内的国际赛事的竞争资格,因此,第一个世锦赛的资格也将从中率先竞争出炉。王楠虽然因术后恢复放弃了第一次大循环,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队里给了她持外卡参赛的机会;至于有“怪拍”之称的小将陈晴,将以“怪拍”为其他15名参赛队员设置“障碍”,在本次循环赛中她只计成绩不计算名次。

  中国女乒在2月7日下午对外宣布将全程直播16名队员的循环赛,这一消息得到了负责全程直播的央视工作人员的证实。有消息称,因转播机器、灯光、演播室等繁杂工序的要求,届时女乒比赛场地将在现男乒比赛场地进行。不过,女乒循环赛的具体赛程安排暂时未定。

  中国女乒的世锦赛资格除了率先从本次循环赛中产生一个外,还将通过2月13日至17日的卡塔尔公开赛和2月21日至24日的科威特公开赛两站比赛中产生两个,最后的两个资格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员表现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