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男队大循环 郝帅晋级在望王励勤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乒男队第二次队内大循环第三日的比赛2月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结束,当天只进行了两轮比赛,至此前11轮比赛全部结束。目前,郝帅11战10胜1负暂时位居本次比赛首位,王皓11战9胜2负暂列第二,王励勤、马琳分列三、四位。

  在第三日的比赛中,郝帅先以3比0击败好友陈玘,之后又以3比2战胜马琳。目前10胜1负,开赛三日来郝帅开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王皓在当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先以0比3负
于邱贻可,接着以3比0轻取王建军,紧紧尾随郝帅。王励勤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打得非常辛苦,先与老冤家王建军“死磕”5局,结果以2比3败北;接着与小将周斌周旋5局,才艰难的以3比2胜出。马琳两战皆负,2比3不敌周斌、2比3不敌郝帅。

  世锦赛资格取决于两次大循环的名次总和,即两次大循环的名次直接相加,数值越小排名越靠前。因此,对首轮大循环排名第一的马琳和第三的王皓来说晋级希望相对大得多。虽然11轮过后,马琳只排名第四,但有首次循环的冠军做保证,只要此次他不跌出前5名,就能稳获不来梅

世乒赛资格。最后一天,马琳的对手均是首次大循环排名前五名的选手,包括王励勤、王皓、侯英超、马龙。

  王皓现在暂列第二,在首次大循环中排名第三,他只要在第二次大循环保住前三甲的座次,两名直接晋级的选手中必然有他,从目前形势来看,王皓直接晋级的可能性最大。虽然郝帅目前暂列第一,但他在首次大循环中排名第六,只有再赢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彻底确保第二次大循环的冠军之位,才有直接晋级的希望;王励勤在首次大循环中排名第五,目前暂列第三,在最后一天他将与马琳、李陟、李平、詹健展开争夺,要想直通不来梅,王励勤不仅要争取全胜,还要看郝帅、马琳在最后一天的表现,在前四名选手中王励勤晋级的可能性很是微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