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名媒体人员蜂拥而至 都灵应接不暇考验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43 中国体育报

  尽管冬奥会即将开幕,但都灵当地的奥运气氛并不浓厚,而且,蜂拥而来的奥运人员让都灵似乎有些应接不暇。

  据悉,虽然参加本次冬奥会的运动员只有2500人左右,但全球来采访的正式记者将达到1万多人,达到冬奥会的历史新纪录,是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600多名记者的近4倍。

  暴涨的记者数量显然是组委会经受的第一个考验,现在离开幕还有3天,但记者们已经被告知无线局域网账号卖完了,要三天后才有。新闻中心附近的手机SIM卡居然也卖完了。电话拨号上网现在也不好用,而且速度极慢。新闻中心里到处是解决不了上网问题而抱怨的人。

  本届冬奥会将创造一系列“数字”方面的纪录。除了记者多外,冬奥会的志愿者也达到2万多人。裁判人数为650多人,观众则为150多万人。虽然这些数字远不如夏季奥运会,但在冬奥会历史上已经是新纪录了。本报特派记者王向娜(都灵2月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