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选拔赛分组抽签揭晓 河北三将参与入场券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1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中国女乒第二次队内比赛分组抽签昨天揭晓,共有牛剑锋、贾君、白杨三名河北选手参与角逐,她们有机会第一时间获得世乒赛入场券。

  抽签时最具悬念的无疑是王楠将被抽入哪个小组,十运会后王楠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第一次队内大循环也因伤缺席,本次比赛仅靠“外卡”参加。结果王楠和牛剑锋、陈晴、刘诗雯同处第四小组,这组情势比较微妙,汇聚了王楠和陈晴两名“外卡”选手,王楠
功力恢复几何,老牛能否重新证明自己,打法独特的陈晴以及队内比赛屡有佳绩的刘诗雯能否搅局,是本组的看点。

  其他三个小组的分组为:张怡宁和范瑛、李楠、贾君分在第一小组,郭跃和曹臻、常晨晨、饶静文分在第二小组,第三小组有郭焱、李晓霞、彭陆洋和白杨。

  本次比赛将在10日和11日两天打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