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酝酿重组国奥队 克劳琛有望掌鞭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酝酿重组国奥队,而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将执掌教鞭。但今晚中国足协一官员告诉记者,下月将组建国奥队,克劳琛是主帅人选之一。

  本来,中国足协决定组建“大国家队”,由朱广沪担任国足兼国奥队的主教练但经过去年一年的实践证明,朱广沪很难兼顾两支球队,他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国家队上,08奥
运适龄球员很难得到锻炼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决定组建国奥队。足协这位官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克劳琛只是未来国奥队主教练的人选之一,足协尚未就国奥队主教练进行过任何探讨。不过按照体总的要求,国奥队主教练更可能是国产教练。”

  目前,克劳琛尚在家中赋闲,尽管他对执教中国国奥队兴趣极大,并不惜推掉了多个国家的邀请,但至今并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国奥队将在下月正式组建。本月20日左右,克劳琛将和德国足协的有关人士一起抵京,与中国足协进行商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