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里波维奇赴中能报到 球队上海集训强度大得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傍晚,波黑试训外援巴里波维奇从北京赶到上海,向率队在申花康桥基地集训的中能主帅殷铁生报到。从明天开始,他将随中能队训练,一直到本月19日集训结束。

  昨天中午抵沪之后,中能上下在进行了必要的安排后,只是进行了运动量很小的体能训练,今天,主帅殷铁生才真正安排了技战术训练。这也意味着此次上海集训帷幕正式拉
开。尽管眼下上海的气温很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训练热情,这让主教练殷铁生非常感动:“我们的队员越来越职业了,知道珍视自己的事业了。这两天上海很冷,可是他们训练都非常投入,训练的效果因此也非常好,我们教练组对此非常满意。”

  据介绍,为了圆满完成这次集训的繁重任务,中能教练组决定在上海集训期间将安排一天两练,同时穿插进行多场热身赛。从训练计划上看,整个集训的强度大得惊人。不过,队员们对此没有任何怨言,

中国足球不景气的大环境使他们对自己的这份工作越来越珍惜。曲波今天傍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显得特别理智:“今年中超恢复升降级了,压力和
竞争力
比以往肯定要大得多。联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开打了,我们必须格外珍惜集训的每一天。如果平时不多流汗,到了战场上就只能多流血!”

  今天傍晚中能训练结束后,波黑试训外援巴里波维奇在经纪人带领下,拖着行李抵达中能驻地。主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从明天起,巴里波维奇将随队进行一系列训练,教练组也将对他进行全方位考查,考查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9日球队结束上海集训。殷铁生告诉记者,他目前还没有接到其他外援前往上海试训的消息,“巴里波维奇极有可能成为中能上海集训期间唯一一名到队试训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