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首节进攻奠定胜局 客场专家上海男篮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8日电 “客场专家”上海东方回到主场往往威风不再,今天也不例外。客场负于八一双鹿的南钢同曦队在第一节就以一波进攻高潮奠定胜局,最终111 103完胜对手。

  奥科萨为上海队贡献了36分和15个篮板。同曦方面,唐正东29分16个篮板,易立24分,张成19分。

  比赛开始后,同曦队反客为主,在唐正东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 2攻击波,确立领先地位。首节结束,同曦队以35 18领先。第二节比赛,上海队加强了突破,而同曦队则继续利用内线优势压迫对手,半场以61 48领先。

  第三节比赛上海队一扫上半场比赛的颓势,掀起犀利的反击浪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然而此时张成突然外线开火,接连命中4个三分球,帮助同曦队保持了88 78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上海队打出8 0的开局,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此后易立上篮造成奥科萨犯规,后者6犯离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完全占据内线优势的同曦队稳住阵脚,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大到8分。尽管刘炜此后接连突破得手,但同曦队顶住了压力,没有再让胜利从指尖溜走。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