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综合:卡恩左扑右挡保平局 拜仁领跑不慌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7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7日先赛4场,依靠“门神”卡恩的多次精彩扑救,“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与柏林赫塔一战中保住1分,从而不慌不忙地以9分优势继续领跑德甲。

  此番两队交手,拜仁虽在上半场占据优势,但创造的得分机会却不多;而主队尽管在下半时加强了进攻火力,但几次破门良机均被拜仁门将卡恩神勇化解。先是马塞利诺直入
禁区,但被出击的卡恩将脚下皮球没收。此后,弗里德里克摆脱多名拜仁后卫起脚射门,无奈卡恩勇猛扑救令其无功而返。

  与

柏林赫塔0:0言和后,拜仁以51分高居积分榜榜首,领先“老二”不来梅9分,继续向自己的第20个
德甲
冠军宝座挺进。柏林赫塔则以积29分位列第五。

  积分垫底的凯泽斯劳滕与科隆也于同日展开较量。从

斯图加特租借来的斯特莱勒两度为科隆建功,这位瑞士人先是于第38分钟接格拉莫茨的巧妙传球破门得分,接着又在下半时再次将球送入主队网窝,无奈萨诺戈和希恩瑙姆分别在上、下半场为凯泽斯劳滕扳平比分,两队比分最终定格在2:2。

  此役过后,凯泽斯劳滕与科隆的战绩均为3胜5平12负,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杜伊斯堡2分。

  杜伊斯堡当日做客多特蒙德,以0:2负于主队;美茵茨主场和比勒费尔德的交战则以1:1的比分收场。(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