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就开练业余也敬业 雪地足球英雄决战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52 沈阳晚报

  两天前的一场大雪虽然让沈阳的气温骤降了七八摄氏度,但对于即将参加雪地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十六路雪上豪杰来说,这场大雪却来得正是时候。从今天开始,从近百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16支出线队将在这里展开最后的较量,谁将成为今冬沈城的雪地之王,在未来的三天内就将一见分晓。

  春节就开练———业余的比职业的都敬业

  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晚报、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五里河公园联合举办的沈阳首届“哈啤纯生杯”冰雪运动嘉年华在今年1月拉开帷幕后,如今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作为本次嘉年华的压轴大戏,雪地足球赛将在9日、10日、11日三天进行最后的决战,目前,16支入围球队都已经严阵以待,只等决战枪响。

  据记者了解,为了打好决赛阶段的比赛,很多入围球队在春节期间就开始集结,并自己找场地训练,看来,在即将打响的决战中,一轮轮激烈的对抗将在所难免。

  卫冕者想法多——体育公园队套上“七保险”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雪地足球赛同样是群雄云集,特别是经历了预赛的一番鏖战后,有幸晋级复赛的16强更是个个堪称强者中的强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沈阳雪地足球冠军体育公园队此番早已将卫冕作为自己的目标,为了打好卫冕战,体育公园队此次派出了多支分队参赛,并有7队进入到了16强,这无疑给自己的卫冕前景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