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热身韩鹏独中两元 有竞争才有进步不怕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一下两个!在昨天国足与广州青年队的热身赛中,来自泰山队的前锋韩鹏出尽了风头。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韩鹏显得非常谦虚,“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这是韩鹏第二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在首次入选的时候,韩鹏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考虑到他的空中优势,朱广沪还是将其召至帐下,并在昨天的比赛中安排他首发出场。

  有意思的是,尽管朱广沪看中的是韩鹏的头球优势,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黑大个却利用出色的脚下技术打进了两个球。对于自己的表现,韩鹏表示,“能进球当然好,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比赛,对方的实力也很弱,还说明不了什么。”

  目前,国足有28名队员参加集训,加上邵佳一等4名“海归”,届时将会有32名国脚为20人的报名名单展开激烈的竞争。对此,韩鹏的心态非常好,“国家队的竞争确实非常激烈,但我觉得这是好事,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留下来。当然,即使最终没能进入20人名单,我也不会有怨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