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满意塞浦路斯集训:环境好队员练得也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大年初六就出发了,泰山队现在练得怎么样了?图巴表示:“非常好,队员们的状态好,这里的环境也好。”

  上次去塞浦路斯时,泰山队训练、比赛安排得非常密集,不少队员都出现了伤病。
由于有了经验,加上队员们对塞浦路斯的环境已经非常适应了,所以鲁能上下对这次拉练感到很满意。“队员们的状态很好,尤其是王晓龙、吕征等年轻球员表现出色。更重要的是,球员都没有伤病,训练效果也不错。”图巴表示。

  当地时间8日上午,由于下起了雨,图巴安排队员们到力量房训练。下午,

泰山队迎来了本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对手是波兰华沙队,“该队在波兰联赛中排名第二,队中有8名外援,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与这样的对手热身,有助于检验、提高我们的训练水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