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称赞女足 变化大训练有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二月八日电(石雨)“新一届女子国家足球队组建才一个多月,面貌变化太大了,让人看到了希望。” 今天专门到昆明查看国家女足训练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对这次集训非常满意。

  本月三日,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良行率领女足在昆明开始为期三周的高原训练,经过几天的训练,这些“铿锵玫瑰”逐渐适应高原环境,训练计划也从日前进行调整。七
日,她们除了正常一天两练以外,晚上全队还进行了力量训练,这标志着女足训练进入大运动量训练阶段。今天上午记者在训练场边看到,除了浦玮等三名队员在场边作恢复训练以外,其他所有队员都在进行有球分组对抗,每一个队员都非常投入,稍有懈怠立刻就会被主教练马良行叫停,重新做上一个技术动作,整个训练对抗不是太激烈但是强度非常大。

  根据计划,

中国女足将在昆明集训到二月二十二日,随后赴荷兰进行为期三周集训。其间将与两支欧洲女队进行热身赛,最后到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