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解散球员多数无着落 出手价格高部分球队在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1 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2月8日电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后,20多名球员中多数仍无着落,不知何去何从。

  冠城俱乐部7日在基地召开最后一次大会,宣布正式解散,球员们全部撤离基地。在20多名球员中,实德近水楼台,率先将谭望嵩、刘宇和刘成这3名川足最有潜力的球员收入自己囊中。其他球员去向仍不明朗。

  在川足的散伙会上,冠城队长、老将邹侑根禁不住啜泣,最后一次恳切地说,希望球员的价格不要成为转会的障碍。实德方面目前没有公布球员的转会价格,但从其他渠道获得的消息看,川足球员的出手价格很高,其中主力球员价格更是如此。据称,邹侑根的价格超过300万,而宋振渝的价格也在300万左右,年轻球员的标价也很高。据悉近日实德将公布球员的价格。

  

冠城解散,国内中超、中甲一些俱乐部仍在等待川足球员的标价信息,国安、泰达、力帆、五牛都有意买入一些球员,价格成为他们关注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