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两前锋将来抢饭碗 墨西哥人预感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7:32 生活日报

  计划没有变化快,听到近期还有两名塞黑前锋海外试训的消息之后,守在济南的德尼格里斯及其经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预感。据了解,他们昨天试图与鲁能俱乐部就价格问题继续协商,但遭到婉拒。

  海南集训前,中方教练组和图巴合力从多名候选外援中选出了8个可以试训的人选。德尼格里斯成了第一个登陆泰山的试训外援,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带着“到了就能签约”
的念头随球队辗转海南和济南两地之后,德尼格里斯的价格成了挡在他和鲁能俱乐部之间的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与此同时,俱乐部并没有停止选援的脚步,春节前后,他们又接到了很多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资料,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到达塞浦路斯之后,才会不断有外援到队试训。

  尽管德尼格里斯留下来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是其经济人还是希望能与

鲁能俱乐部进一步协商。因为如果德尼格里斯再回
墨西哥
的话,恐怕队中也没他的位置了。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