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总统呼吁各方共同努力办好第20届都灵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6:56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8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总统钱皮近日呼吁国内各党派和社会团体“担负起各自的责任”,竭尽全力办好第20届冬奥会。

  钱皮的讲话是针对意大利部分党派和反全球化人士计划在冬奥会期间举行一系列抗议性活动而说的。钱皮在向意大利全国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说,将于10日开幕的都灵冬奥会是向世界人民展示意大利形象的窗口,届时将有数百万观众通过电视观看冬奥会的比赛盛况。
他表示相信,意大利的每个人,包括普通民众和政府机构、各民间团体的成员都会共同努力,争取向世人奉献一届内容精彩、出色的奥运会,因为“都灵冬奥会不仅展示皮埃蒙特大区地方政府的形象,更是展示意大利整体形象的重要舞台”。

  钱皮说,本届冬奥会将是展示

意大利整体实力、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我们不应失去这一重要机会,这就需要我们每个人承担起自己应承担的责任。”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部分党派和反全球化人士准备在9日晚冬奥会火炬抵达都灵时举行一系列抗议活动。他们将于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具体行动计划。

  都灵冬奥会将于2月10日至26日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都灵以及附近7个市镇场馆举行,比赛分冰上和雪上项目,共有15个大项84个小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