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训刺激邱贻可“复活” 队内大循环赛战胜几大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中国男乒争夺两张直通德国不来梅世乒赛入场券的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赛昨日进入第三天,四川选手邱贻可继续着前一天完胜马琳的出色状态,又以3比0完胜王皓。他的斗志不仅得到了男乒主帅刘国梁的称赞,就连前来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也在教练组总结会上进行了点名表扬。有趣的是,仅仅一周前,邱贻可还因在训练中表现欠佳而被勒令参加军训。

  在男乒1月进行的首次队内大循环赛中,邱贻可仅排名第11位,但那次比赛中他出人意料地战胜了王励勤等几大主力,而且表现出的投入程度和强烈的求胜欲望让刘国梁感到惊讶:“很久都没看到这样打球的邱贻可了。”不过在随后的训练中,邱贻可有些浮躁的毛病又犯了,结果他和两位队友春节期间被教练组勒令去参加军训,直到本次比赛前两天才归队。

  比赛在6日开打后,邱贻可先输两场,但接下来他取得了四连胜,尤其是前天下午3比0完胜第一次大循环赛冠军马琳。而在前晚与王励勤的比赛中,邱贻可在大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惜败。昨日再战,邱贻可首战遭遇了此前8胜1负暂列第一的王皓,谁都没想到邱贻可再次以3比0完胜。遗憾的是,在昨日最后一轮与詹健的比赛中,邱贻可0比3失利。此外,由于王皓、王励勤、马琳昨日下午同遭败绩,目前10胜1负的小将郝帅独占榜首。

  中国男乒本次队内大循环赛将于今日结束,从目前情况看,直通德国

世乒赛的两个名额今日将在马琳、王皓、王励勤、郝帅、马龙之中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