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全会决定10月将在北京举办奥运论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5:49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8日电(记者高鹏)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戴维斯8日说,国际奥委会已经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一个有关体育、教育与文化的奥运论坛。

  戴维斯说:“这个论坛将把体育和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将就如何让年轻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等展开讨论。”

  据戴维斯透露,国际奥委会是当日在都灵召开的第118次全会上作出上述决定的。

  一直以来,国际奥委会非常重视奥林匹克运动的文化和教育功能。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曾说:“离开了教育,奥林匹克运动就不可能达到其崇高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