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好久没有这么爽了 热身赛五球大胜广州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56 深圳商报

  【本报讯】韩鹏连入两球,陈涛、李彦、李金羽各进一球,昨天下午与广州二队的热身赛,正式比赛常常颗粒无收的中国足球队,总算是过足了进球瘾。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笑逐颜开地表示:通过这场比赛,队伍找到了一些破密集防守的感觉。

  赛前国足教练组就对广州二队进行了诸多交待,一是要模仿巴勒斯坦队打密集防守,二是要真刀真枪但又要脚下留情,不能伤着国脚。这使得所谓的比赛几乎沦为了一堂训练
课。

  上半时第19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韩鹏凭借身高优势力压对手,抢点将球顶进。不久后,陈涛为国家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紧接着,韩鹏梅开二度,为国足贡献了第三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国足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下半时,国足攻势不减,又由李彦和李金羽各打入一球,并最终以5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半时上场的李毅在比赛中撞伤了右眼眉骨,血流不止,很快就被郜林换下场去。不过据了解,李毅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他参加中巴之战。

  从90分钟的比赛来看,广州二队的确摆出了一个“铁桶阵”,而国足也的确利用定位球、远射等朱广沪强调的手段破了门。然而,这场比赛的效果却未必如老朱期盼的那么好,因为比赛中寻常的铲球动作都不多见。

  据悉,在英超效力的孙继海将回国参加2月22日的中巴之战。(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