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与网协已“谈崩”? 家人与中国网协齐声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条网协和彭帅就个人问题再次“谈崩”的消息,甚至还有消息称彭帅复出打比赛遥遥无期。记者昨日采访了彭帅的家人和网协,从双方反馈回的意见看来:“谈崩”一说不存在。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彭帅家人,对于有关在春节期间与中国网协谈判陷入僵局一事,彭帅的父母亲都给予了否认,“彭帅澳网后一直在家休养,怎么就出来这回事情呢?
彭帅这次回家过节是和国家队请了假的。”当记者问道彭帅打算何时归队的时候,父亲彭冀军说:“看她的恢复情况了,现在还不好说,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状态。”

  对于网协和彭帅对于“单飞”一事上到目前还没有达成共识的现实,彭冀军告诉记者,“很多东西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彭帅绝对不是要抛弃国家队,她自己也多次表示过,她是中国的彭帅,不是中国的莎拉波娃,能够代表中国打球是最高的荣誉。”

  当记者昨晚联系到中国网协新闻发言人谢弥青的时候,她有些惊讶地表示:“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事情,现在没有谈崩一说呀!”

  谢弥青告诉记者,“网协和彭帅之间的问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也允许彭帅有这个过程,给她一个空间和时间来冷静的思考一下问题。”在谈到双方的沟通进展如何的时候,谢弥青说:“沟通是有成效的。需要说明的是,问题的焦点不在于奖金的分配比例问题,重要的是什么对于彭帅是最好的。”

  最后谢弥青一再强调,“在彭帅的训练方法和培养模式上,国家队也在考虑,现在就是和彭帅的想法有分歧,但我们还在努力的沟通,目的就是要消除这些分歧。”

  (季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