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喂广州青年军5个鸭蛋 虽然大胜但是技术含量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足大捷!可惜赢的只是广州日之泉青年队。5比0!国足赢得酣畅淋漓,可惜是靠身体硬扛赢得主动,并且进的球多为头球及远射。国足的技术含量在这场教学赛上,在弱小的对手面前,仍显得可怜至极。

  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不能跟实力对比画等号,因为对手仅仅是中甲球队的青年队而已。不能短传突破赢得进攻机会,仍然是国足在比赛中最令人难以满意的一点。第一个进
球,肇俊哲任意球击中横梁,韩鹏门前捡漏得分;第二个进球,陈涛远射破门;第三个,韩鹏获得单刀机会,轻松梅开二度;第四个,李彦打进了国足此役的第二个远射;最后时刻,李金羽头球破门。在得分手段上,国足虽然打破了对手的“铁桶阵”,但靠的是高出对手一筹的身体优势,技战术水平,仍未有改观。

  这场教学赛中,近来伤病不断的国足再遭打击,前锋李毅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被撞得头破血流,刚刚参加完沪港杯的李玮峰和杜威没有上场比赛。

  另悉,国足亚洲杯第一场小组赛与巴勒斯坦之战,将召回孙继海、李铁、石俊等海外国脚,而邵佳一、董方卓则由于俱乐部不放人不能回来参加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