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海选新人 2月的昆明海埂成为女人的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2月的昆明海埂,成为了女人的世界。女足两支国字号球队进驻基地后,昨天,来自国内17支地方女足球队也在此展开春训,身为中国女足主帅的马良行决定利用这次机会海选新人。

  中国女足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备战3月的阿尔加夫杯,现有的26人队伍,并不能满足女足备战的需要。这次全国地方女足春训选择在海埂,马良行的心里充满了喜悦,
“虽然带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但毕竟离开女足已经一年多,需要多了解地方女足的情况,而这次能有这么多地方女足来集训,也给自己提供了选择好苗子的机会。”

  马良行表示,他将抽出更多时间对地方球队进行观察和了解,希望从中发现好的球员充实到国家队里面。

  国奥队将重建克劳琛有望掌教鞭

  信报讯中国足协春节之前拟定了一份新的08奥运备战计划,根据国际足联禁止超龄球员参加08奥运这一重大变化,足协准备放弃“一队两组”的大国家队方案,改为“两条腿走路”,重新单独组建国奥队。出于经费考虑,原“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有望复出执掌国奥教鞭。(林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