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薄情戴维斯终到猛龙报道 不想提前退役接受命运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被从尼克斯交换到猛龙后,老将安东尼奥·戴维斯迟迟不肯去多伦多报到,有消息称,戴维斯不愿意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去一支毫无前途的球队。不过经过4天的考虑之后,戴维斯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命运,“猛龙还不错。”他这样安慰自己。

  今年37岁的戴维斯还剩下半个赛季的合同,这34场比赛价值600万美元。在交易完成之初,他曾向猛龙提出两个选择:把自己交换去某支季后赛球队,或买断自己的合同,不然
他宁可选择退役。

  但在猛龙的斡旋之下,戴维斯还是改变了主意,对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将而言,退役毕竟不是一个舍得轻易作出的决定。

  “也许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只剩下34场比赛了,我没有理由不竭尽全力去拼搏。”戴维斯说。

  事实上,多伦多本身就不是戴维斯喜欢的城市,而这座城市也并不太喜欢他。戴维斯曾经在猛龙效力,但由于对球队前途不满,加上担心儿子在加拿大影响学业,他选择了离开。戴维斯的薄情得罪了加拿大球迷,在此后客场打猛龙的比赛中,他向来能听到响亮的嘘声。

  作者: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