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崔晓栋受伤场下观战 杨建彬救场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我的发挥?不怎么样!”刚走下球场的杨建彬,劈头盖脸就给了自己这么一句评价。相比其他星味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队友,25岁的杨建彬在男排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走下球场,他依然简单得不会用言语修饰自己。

  若不是主力副攻崔晓栋上一场的意外负伤,杨建彬不会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相比身高2.05米,获得上赛季联赛最佳拦网奖的崔晓栋,身高2.01米的杨建彬并无过人之处。“
这场打得一般,刚才走下场,沈指导还说我好几个技术动作做得不合理呢。”他老老实实地说。

  对于杨建彬的表现,沈富麟并不满意:“杨建彬并未完全发挥出来。尽管他进队时间已经很长了,但是与他自己平时的水平比,他今天的表现还有差距。上场后显得有些紧,进攻比较好,但是拦网不够理想,我想这是心态造成的。”从上一场由于崔晓栋中途下场,未及热身就匆忙上场,到这一场无关排名的比赛首发登场,杨建彬有了三天调整时间。三天里要做的准备功课可不少,“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要和其他队员多沟通。”性格内向的杨建彬说,和球场上的战术配合同等重要的,是和队员们的精神交流。“只有在场上多叫叫,让情绪高昂起来,这就是我们沈指导说的情绪带动技术动作。”

  与此同时,手上还缠着纱布的崔晓栋出现在正大体育馆的看台一角。由于左手小手指开放性脱臼,连带使指关节周围皮开肉绽,急救时还缝了五针。据悉,崔晓栋现在仍在随队进行训练,据他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到三周就能痊愈,届时,他仍有希望赶得上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