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降服上海大鲨鱼 唐正东大号两双居功至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2月8日电(记者刘颖余)中国篮协消息,CBA联赛今天晚上战罢29轮。江苏南钢在客场击败上海东方,夺得了狗年第一场胜利;而四场“德比”大战则没有太大悬念,排名靠前的球队大都取得了胜利。

  面对实力和排名稍逊于自己的对手,江苏南钢以10比2开局,便再也没有让比分落后过。上半场,江苏南钢一度领先达16分之多,尽管下半场上海东方的攻势有所起色,并在第
四节几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凭借张成和唐正东在最后时刻的稳健发挥,江苏队最终还是以111比103拿下了这场比赛。小巨人唐正东全场拿下29分16个篮板,成为江苏取胜的最大功臣。

  本轮CBA联赛还有四场“德比”大战,结果并没有出乎人的意料:八一双鹿103比79战胜浙江万马,取得“浙江德比”的胜利,老将李楠得到30分16个篮板;

广东宏远在“
东莞
德比”中也以127比95大胜东莞新世纪;“西北德比”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广汇以135比96大胜陕西汉斯;而赛前被认为最有悬念的“东北德比”,辽宁盼盼以104比83击败了吉林通钢。

  在北区一场难兄难弟之间进行的比赛中,目前在北区垫底的河南济钢以101比90战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山东金斯顿,结束了六连败。而在南区名列倒数第二的

福建浔兴也以102比65大胜目前在南区排名第四的云南红河,爆出了本轮一个不算小的冷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