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洪热身赛国足又添强援 孙继海火线回归助老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48 新京报

  本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是朱广沪的好日子。在下午进行的新年首场教学比赛中,国家队在名将基地的训练场以5比0大胜广州青年队。而且据老朱亲自透露,孙继海已经通过电话告诉他将回来参加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

  朱家军昨日的首发11人是李雷雷、臧海利、曹阳、张永海、张耀坤、吴伟安、肇俊哲、陈涛、陶伟、赵旭日和韩鹏。而在比赛中,广州青年队完全是按照国家队制造假想敌的
方式,将战略方针制定为一味防守,因此这场比赛严格来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比赛,对手只是国家队练兵的靶子。结果,韩鹏、陈涛、李彦、李金羽相继破门,韩鹏更是梅开二度,国家队5比0获胜。

  朱广沪表示:“我希望整个队伍的后防线拖得靠后一点,这是因为从最近巴勒斯坦的比赛来看,他们一直都打541.所以我们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改变。”

  朱广沪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多打边路传中,中间包抄,远射得分。

  应该说,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打出来了,教练组的技战术要求,打出来了80%,特别是角球战术、定位球战术,也就说明训练收到了效果!”

  不过朱广沪也表示由于前一阵子国足的训练强度很大,今天下午三点全体球员将离开名将基地,搬家到广州奥体中心训练,而训练量也将正式开始下调。2月12日,国家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与洪都拉斯进行亚洲杯小组赛前的惟一一场正式热身赛。

  ■特写·大帝挂彩

  大帝一上场就被撂倒

  

中洪热身赛国足又添强援孙继海火线回归助老朱

  

中洪热身赛国足又添强援孙继海火线回归助老朱

  在缝合伤口的过程中,李毅选择了不打麻醉药。他说:“不打麻醉药的话,恢复可以快一些,三到五天便可以拆线,这样还可以赶上12日的比赛。”

  本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的比赛虽然是教学性质,但不乏真刀真枪的场面,前锋李毅就在与对方一名年轻球员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头部碰破的他连忙被队医抬出场治疗,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只是破了点皮。

  下半场上场原本意在活动活动筋骨、感受一下比赛气氛的李毅没想到,自己为了保持体力甚至连长袖外套都没有脱,却被来自广州日之泉青年队的一名高大后卫,一下子甩翻在地,额头出血。

  在两名队医快速医治后,李毅缠着厚厚的绷带下了场。在场边躺了一会儿,止住血后的李毅被尹队医要求回房休息,不过尹队医告诉记者李毅仅是眉骨伤,不碍大事。离开赛场时,体能教练托马斯主动上前逗李毅,让他保持微笑,不过老头的热脸贴了冷屁股,李毅始终没有露出一丝笑容给托马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