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亚冠最强对手公布计划 大阪钢巴要做美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24 北方体育报

  ★特约记者朱元宝报道 大连实德队在亚冠杯小组赛上最强对手、去年J联赛冠军得主日本大阪钢巴队西野主教练近日表示,他要打造一直充满美丽的球队。

  近日西野主教练举行了记者招待会,畅谈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和思路。在新赛季开赛前第一次接见日本记者,西野主教练就直接了当说:“上赛季获得冠军的那支钢巴队已经有8名队员离开了球队,这一度多少让人有些担忧,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直面现实
。”西野主教练是把球队新转会来的队员一起带来与记者见面的,两位新转会来的队员分别是曾在巴西和韩国现代队效过力,从大分俱乐部刚刚转会来,在J联赛62次出场有29个入球的的30岁巴西前锋马格诺·阿乌贝斯,和日本国家队现役队员加地亮。西野称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更成型的队伍。他说:“大家都对球队有着强烈的期待,我也认为必须努力达到与上赛季所取得的最高目标接近的战绩。”作为主教练他当然有自己的打算,他认为上赛季既然得了冠军,就成为众矢之的,本赛季就必须发掘每个队员的潜在能力和特点,形成新的团队精神,把全队的技术战术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阶段。“不仅在国内,就是在国际比赛中,也要做到让人刮目相看,获得高度评价。”

  西野认为钢巴队员们存在着巨大的潜在力量。他所做的就是要想方设法把他们的能量释放出来,努力打造一支充满魅力的俱乐部球队。“今年恰逢

世界杯决赛年,我们有3名队员要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如何使他们3人以及如何将新转会来的队员与全队融合到一起,这是赛季初就必须解决好的重要课题。”西野说。

  由于西野想引进的队员都到位了,他认为今年的球队状况应该比去年会更好。从1月27日开始大阪钢巴开始训练,球队的训练安排在气候温和的关岛进行。2月6日,他们在同大宫的内部教学比赛中2:1获胜。

  巴西前锋马格诺·阿乌贝斯说:“我来大阪钢巴的目标就是夺冠,捧起冠军奖杯。”同样也是刚转会来的日加地亮说:“钢巴队是一支以传球配合为主要打法的球队,控球时间多,这有利于自己在边路起球助攻,希望自己的特点能和球队有机的结合起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