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一线队达到26人 林乐丰表示仍将补充十名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2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随着冠城三名队员的加盟,实德一线球队队员已经达到了26人,林乐丰表示,他们将在近期挑选10名优秀的梯队队员进入到一线队。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林乐丰时,他说他现在正在研究手中的一个名单,“这是我们2006年实德队员名单,包括潘塔和扬戈,已经达到了26人,这些队员都是有着国字号背景的,都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所以我们根本就不需要为这个赛季人员担心。”这个赛季实德引进
了张耀坤、唐田、张鹏,并且从四川冠城调整来三名实力不俗的球员,“谭望嵩、刘宇都是很有潜质的队员,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就坚持要水平最好的、年轻的、有发展潜力的球员,谭望嵩和刘宇在国青队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这方面的优势。刘成是考虑一旦安迪尔森无法续约后需要填补位置而引进的。”林乐丰认为他们这次调整是很有针对性的,而且主要从球队的发展角度考虑。此前有不少媒体认为实德很可能要保留四川冠城队中的大连人,但现在看实德并没有照顾“自己人”。

  “现在看,实德新赛季的人员根本就不是问题,我们不用为人员去犯愁,现在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完成赛季的比赛。”林乐丰认为实德现在人员调整已经达到了预定的效果。即使是这样,实德依然要补充一线队。据林乐丰介绍,实德将在近期调整十名左右的梯队队员进入一线。“主要是选拔优秀的、有潜质的队员进入一线队,希望他们能在一线队中得到锻炼,快速成长起来。”据了解,这些队员主要是1987年左右的年轻队员,他们不是实德这个赛季的比赛的主要力量,将他们调整上来,主要是为以后人员补充考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