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亚洲杯前开始“减肥运动” 32人中有12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4名海归再加上28名国内球员,备战与巴勒斯坦队一战的国脚已经悄然增至32人。而最后比赛的报名人数只有20人,中国队在中巴之战开始之前将要进行一次减肥行动。

  为了备战,中国队公布的集训名单当中共有29名国内球员。但目前谢晖的身体状态很难参加第一场比赛,这样还有28人参加正在清远进行的集训,而再加上已经确定回国的4名海外球员,届时将有32名球员竞争20个报名的名单。12日国家队将在广州与洪都拉斯队进行
一场友谊比赛,估计与洪都拉斯队比赛里无法出场的队员,将很难进入到最后的20人大名单当中。

  届时被削减的球员将以中场和前锋为主,目前的中前卫位置上就已经人满为患,随着李铁的回归,一些有伤病和状态不好的球员将离开球队。而前锋线目前已经有6名球员,在石俊和董方卓回归之后将达到8名前锋,有3名左右的前锋将被调整离队。后防线现在人员也不少,但因为主力一向稳定,所以变数不大。目前教练组倾向在打完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之后就让一些肯定打不上比赛的队员离队,一方面可以保证队里的良好备战气氛,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这些球员早些回俱乐部与球队合练。

  (杨扬)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