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提出新玫瑰口号 用“刺刀精神”武装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女足目前正在昆明海埂集训,为重振铿锵玫瑰,孙雯早已经将炒作多时的“征婚”游戏抛在脑后,她为女足提出了一个新的精神口号———用“刺刀精神”武装女足。

  本来,“为新女足寻找一个精神口号”是杨一民在四国赛后为马良行布置的假期作业。在马良行提出“爱国主义”后,孙雯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新口号———“刺刀精神”。孙雯表示:“遇到硬仗、遇到挫折,必须有一种刀头舔血的韧劲与血性。”

  潘丽娜和浦玮等老玫瑰也很认同“刺刀精神”的提法,潘丽娜说:“在低谷中完成复兴难度相当大,没有一种强悍的精神支柱很难完成目标!刺刀精神虽然听着有点狠,但我喜欢。”(杨杰)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