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杯失利让老将心灰意冷 奥科查宣布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2月8日电(记者陆遥)据喀麦隆当地媒体报道,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队长、著名球星奥古斯丁·奥科查在尼日利亚7日被科特迪瓦队淘汰出非洲国家杯决赛后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7日的非洲杯半决赛中,尼日利亚0:1不敌科特迪瓦,与决赛无缘。奥科查在下半场登场亮相,但未能帮助本队扭转败局。

  今年32岁的奥科查是尼日利亚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绰号“飞鸟”的他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他从17岁开始闯荡欧洲,曾先后效力于德国法兰克福队、土耳其费尔巴切队、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和英超博尔顿队,今年1月12日加盟沙特伊蒂哈德队。

  奥科查共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73次,3次征战

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5次征战非洲杯,曾获得1996年奥运会冠军和2002年非洲杯最佳球员等殊荣。(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