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工作成CBA核心问题 外援管理也受到更多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单磊)这个春节一直有传言说男篮联赛将对裁判工作有大动作,节日期间篮管中心召开了总结会议,从节后公布的总结通知来看,裁判问题确实成为现阶段最核心的问题。

  在通知中,篮管中心将“严肃联赛纪律”和“严格赛风赛纪”作为重点提出,重申六项联赛纪律。通知说:“部分俱乐部和赛区在接待比赛监督、技术代表、裁判员的工作中
,无视联赛纪律,存在着接待超标、赛前赛后喝酒等问题。”就这些问题,通知中重申了处罚方法,并保证“对举报举证者我们将给予保护和重奖”。

  另外,通知强调加强对外籍球员的管理和使用。“比赛中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坚决服从裁判员的判罚,不允许有对判罚不满的动作和行为,否则一律视为煽动或刺激群众闹事,临场裁判员有权按照规则给予重判。”

  篮协一月一次的媒体联谊会13日将在天坛饭店召开,篮协主要领导都要参加,并将宣布重要新闻。但现在还没有通知说,这次的会议是否将宣布关于裁判问题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