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体育界大丑闻 十多名体育明星非法赌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3:51 新华网

  

美体育界大丑闻十多名体育明星非法赌博(图)

  格雷茨基与演员妻子琼斯(资料图片)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8日报道,美国司法当局透露,在前菲尼克斯郊狼队助理托克特的影响下,冰球名人格雷茨基的妻子和十几名职业冰球运动员参与了非法体育赌博。

  美国最伟大的冰球运动员格雷茨基是菲尼克斯郊狼队的股东之一,而且还担任该队的教练。格雷茨基的演员妻子珍妮特·琼斯参加了非法体育赌博,但是赌博项目不是丈夫所从事的冰球,而是其他体育比赛。由于这一案件牵涉到许多职业球星,目前还没有公开,因此司法人员没有向媒体透露这个非法赌博集团的详细情况。

  当记者询问格雷茨基有关他妻子参与非法赌博的情况时,格雷茨基回答说:"真有此事?我确实不知道。你最好去问她。"美国联邦司法官员透露,在调查新泽西非法赌博活动时,发现格雷茨基的妻子等人下注170多万美元,主要在职业和大学体育下注,其中橄榄球和篮球最多。

  格雷茨基妻子参与非法体育赌博的事情发生在新泽西的一名警官被捕之后。40岁的老警官哈尼被指控行为不端、促动非法体育赌博、洗钱等活动。另外一名非法赌博组织者是40岁的詹姆斯·乌尔莫。

  在美国,非法体育赌博属于有组织的犯罪活动。因此,现在警方没有透露参与非法体育赌博的美国体育明星的姓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