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怒罚疲沓国脚 李毅韩鹏被罚“前滚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52 黑龙江日报

  赵斌

  本报讯 经过近来大运动量的训练,国足已过兴奋期。在6日的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惩罚了多名表现不佳的国脚。

  当天的训练,朱广沪安排演练边中结合战术。两名前锋接应传中射门后必须就地反
抢,如果后卫成功传球5脚,前锋受罚前滚翻。结果李毅和韩鹏成为第一组受罚对象,当时李毅想蒙混过关,气得朱广沪大喊“李毅,滚”,李毅才玩了一个熊猫式滚翻。第二组训练时,3名后卫也遭到处罚。在之后的9对9对抗中,朱广沪因对红组队员的压上速度不满,立刻中断训练,要求郑斌、王亮等5名队员进行3组折返跑。

  训练中严格要求,不停指责队员的不足,甚至动用处罚手段,但是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却及时在敲打之后给国脚们喂了一颗糖。软硬两手同时采用,朱广沪力求使队员们在疲态尽现的时候顺利完成集训备战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